close

"你覺不覺我們可以弄個部落格來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呢?"

這是什麼令人宛如少女情竇初開浪漫天真一百分的問句啦!

我承認我當下是被感動到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雖然依據我過往只有日不日記、周不周記的網誌記錄,

加上個版上除了幹文頻率很高以外,

真~~~~的沒有什麼寫日記的好習慣。

 

可是當我家丹先生說出這句話時,

我覺得他像金城武對著我說"I see you"一樣帥進每個細胞 (What?)

 

總之,故事就是這樣開始了,

他也買了70D送給不專業的我,

重新燃起我的攝影夢、拾起我的文青筆。

我(們?)要一起記錄生活的點滴囉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曾經停筆是因為害怕很真實面對自己低潮時期的情感和生活,

如今有人伸出手要牽著我繼續勇敢認真地生活,

前前後後也不過幾年光景,心境卻大起大落了幾番-------

That's life.

所以更值得把故事寫下去吧!

(奉上一張不負責任手機自拍照之可惡解析度好低。)

first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記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usche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